梭桃邑的年轻人买二手车回家途中突然起火

梭桃邑-

周末,一名 28 岁的男子从泰国中部的安通省开车返回梭桃邑的家中,购买的二手车着火了,这让他大吃一惊。

这名男子是 28 岁的 Charaswit Bank 先生,他以 55,000 泰铢的价格从一名私人手中购买了灰色的本田思域,这名私人曾在安通在网上做广告,并于 4 月 XNUMX 日星期五开车回梭桃邑。

晚上 9 点 30 分左右,在春武里府 Don Hua Lo 街道,车辆开始出现发动机故障,距离 Charaswit 家不远。 Charaswit 将车停在路边,发动机起火,最终包围了整辆新购买的车辆。

消防员迅速作出反应,约十分钟内将火扑灭。 Charaswit 先生表示,他将与原卖家讨论这个问题,并希望他们承担责任。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