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举办“2020泰国名人模特”时装秀提振国内旅游业

芭堤雅-

芭堤雅本周末举办了“泰国名人模特秀”,旨在以时尚带动国内旅游。

该活动昨天在芭堤雅中央码头举行,由商务部顾问 Sutee Jiraworasetsakun 先生、芭堤雅商业旅游协会主席 Eakkasai Ngampichet 先生和 Super Star Young Model on Tour 首席执行官 Tamanan 女士主持“Kae”Pumkan。

泰国名人模特 2020 旨在通过鼓励围绕时尚的国内旅游来提振芭堤雅的经济。

此外,该计划旨在帮助泰国开始在世界舞台上获得时尚和时尚相关旅游的关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