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反政府抗议领袖因涉嫌违反保释条件而被关押

曼谷 –

35 月 27 日晚上,两名支持民主的活动人士,3 岁的 Arnon Nampa 和 XNUMX 岁的 Panupong Jadnok 因涉嫌违反 XNUMX 月初发布的保释条件而入狱。

此前,这对 8月XNUMX日被捕 18 月 XNUMX 日在曼谷参加大规模抗议活动后涉嫌煽动叛乱和违反紧急法令 在同一天被保释 但禁止参加或进行任何类型的聚会。

Arnon 和 Panupong 今天上午 9:00 左右再次被带到法庭,因为他们的行动违反了保释条件。

根据法院的说法,活动人士通过继续组织和参加几次反政府抗议活动而丧失了这次临时释放,由于没有遵守他们所说的适当规定,政府已经宣布这些抗议活动是非法的。

因此,他们的临时保释被撤销。 Arnon 被判入狱,而 Panupong 获准保释,并获得 200,000 泰铢的双倍救助金。 然而,他拒绝申请保释,并决定与他的激进分子一起入狱。

人类律师阿农为支持民主的抗议者写了一条信息:“我很荣幸与大家一起战斗。 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继续勇敢前行。 我在监狱外的工作已经完成。 我会把一切都押在改变上。”

今晚,抗议领导人据称将被转移到曼谷还押监狱,目前聚集了 XNUMX 多名抗议者,以支持和表达对泰国司法机构所谓的不公正现象的抗议。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