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63 岁老人制造了一辆特殊的女巫自行车,为人们带来微笑

芭堤雅-

最近,一名 63 岁的男子骑着一辆看起来像女巫扫帚的改装摩托车在芭堤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名自称 Poo Nu 的男子在日落时分出现在海滩路和芭堤雅的其他地方已经好几天了。 这辆自行车已经定制了特殊的灯,一把巨大的扫帚,一个悬挂的女巫娃娃,他还穿着深色女巫风格的衣服。

Poo Nu 昨天与 The Pattaya News 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并表示他得到了这个想法,因为目前该地区是一个旅游城市,由于 Covid19 的情况和与外国游客的边界,许多人都感到沮丧和悲伤,这是大多数人的收入来源, 被关闭。

他希望他能在这些困难时期给人们带来一些微笑,这就是他制造定制摩托车并四处骑行的原因。 他说反响很好,很多人拦住他拍照和聊天。

他说他很高兴,即使有那么一刻,他也能让人们摆脱病毒,让他们微笑。

《芭堤雅新闻》指出,他似乎成功了,因为他骑自行车的片段在我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获得了数十次分享和点赞。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