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旅游官员和主要医生争论是否允许游客入境,泰国的旅游辩论在闭门造车中升级

泰国-

尽管计划开始实施所谓的普吉岛旅游模式,并且航空公司谨慎地开始宣布今年晚些时候为长期逗留的外国游客提供包机,但根据多个消息来源,关于带回外国游客的辩论正在闭门造车在泰国政府。

泰国已经有近 19 天没有确诊本地传播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病例,与选择抑制方法和完全消除政策的国家相比,泰国处于艰难的境地。

然而,正如总理巴育本周在参观罗勇府和春武里府并亲眼目睹关闭的边界对芭堤雅等地的经济产生的影响后所说的那样,保持边界关闭,直到世界有另一种疫苗六个月或更长时间根本不可行。

泰国旅游委员会主席 Trairattanajarasporn 对此表示赞同,他表示,如果第四季度不允许外国游客返回,泰国世界著名的旅游业去年迎来了创纪录的 XNUMX 万外国游客,可能会面临彻底崩溃。 他还说,大约有 XNUMX 万人已经完全失业,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这个数字将上升到大约 XNUMX 万人,其中大多数是非正规工人。 他警告说,从长远来看,多达 XNUMX 万人可能会失去工作、生意和职业。

然而,一些著名的泰国医生强烈反对,并表示该国应该学会自给自足并保持关闭至少六个月,直到世界各地的局势更加放松。 这些医生也是公共卫生部和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的顾问。 他们声称,泰国政府有资源支持酒店业和旅游业,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人们可以在游客返回之前找到其他工作。

朱拉隆功大学著名医生 Thira Woratanarat 博士对媒体和他的日常警告并不陌生,他每天警告说,现在任何旨在让游客返回的计划都会使整个国家面临严厉的封锁和关闭的风险,然后可能会在疫情期间发生。元旦假期,毁灭整个国家而不是一个部门。 他说,旅游形势虽然艰难,但不会像四月份那样在全国范围内再实施三到四个月的封锁。

Thira 博士还表示,泰国政府必须彻底关闭缅甸北部边境,并对若开邦地区日益严重的 Covid19 问题采取严厉行动。 Thira 博士强烈支持再关闭六个月的边境,在情况好转之前不要进行外国旅游项目。

闭门造车,尽管目前的许多计划原则上都获得了批准,但随着今年第四季度的迅速临近,争论仍在继续。 一般来说,每年的XNUMX月、XNUMX月和XNUMX月是旅游业最繁忙的时期,接待了数百万游客并维持了整年的业务。

如果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商界和旅游业领袖警告说,普吉岛、苏梅岛和芭堤雅等地的旅游业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