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种马参加第 6 届象岛海滩年度锦标赛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公马 6th 象岛海滩锦标赛。

克莱夫·罗杰森为 PCC 撰写 

编者注:如果您想免费向我们提交您当地的体育团体或赛事,以便在芭堤雅新闻上发布,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或在我们的 Facebook 上给我们发送消息。

PCC 种马队寄予厚望,因为大多数球队都在 8 年 2020 月参加了由 PCC 赢得的蒋 XNUMX 队。 不幸的是,种马队在一个艰难的小组中,其中包括黑鹦鹉,过去两年的获胜者,兰纳和年轻人。 

 

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首先击球的年轻人。 西蒙先打了保龄球。 乔将第二个球击中了韦兹的喉咙,韦兹立即将球丢下并疯狂地扔回去以进行推翻。 安迪在朗昂的一次失误,最后一个球打出 4 分。 15 点过去了,Pete Tong 为 Stallions 准备了一切。 安迪下一个结束,并出色地单手接球以解雇 Tee,Tee 在鸭子池中结束了他的结束。 马特用额外的东西和推翻来击倒一个穷人,但他确实设法击倒了喵,因此年轻人在中途获得了 21 岁。 红军接下来打了保龄球,如果特雷弗没有误投一个 4 分的球,那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束。特雷弗是下一个,他将快速移动的婴儿床限制在 8 分。 Wez 接过倒数第二个,让 Win 铅垂 LBW 第一个球,但没有给出。 然后,韦兹以出色的投球成功击败了温,温被带到了鸭池。 年轻人得了33分。

种马转向蝙蝠。 韦兹、西蒙和马特(12 岁)在前三轮比赛中都表现出色,有几个分界线和额外的优势。 24 半场得分,一无所获。 安迪打了 4th 在与 Juo 对抗时,在一些到处都是推翻的自杀式奔跑中,风吹过,安迪被认为用完了!!!! 球离树桩不远。 红军对阵普姆。 他让自己跑了出来,但最后一个球得到了 6 分。 一场胜利需要 12 人,而特雷弗是最后一个对抗胜利的人。 特雷弗得到 3 个点,然后自己无球跑了!!!! 现在 14 获胜并赢得 2 次宽 10 分。 种马得分 29 并以 4 分之差输掉比赛。 一个他们会后悔的严重错误。

 

第二场比赛是对阵选择击球的兰纳。 西蒙先打保龄球,结果并不漂亮。 2 个无球和 12 个宽球,但他在自己的保龄球上抓住了杰克。 Matt 对 Luang 打保龄球并接住他的第一个球。 后来,Luang 进行了第二次冒险,Simon 的一记好球让 Luang 跑了出去。 特雷弗(Trevor)被柴特里(Chaitree)以三个界限和15个界限击败。 红军无法遏制约翰,他保持比分不断上升,在 20 轮比赛后将总比分提高到 4 分。 安迪的保龄球很好,将段控制在 7 分,而韦兹最后一次将 Chanchai 限制在 8 分。总共 35 分。

种马队开场时西蒙打得非常好,其中包括 6 投 18 中。韦兹被 Luang 快速、短距离的保龄球控制住,但他在最后一个球上打出 6 杆。 Trevor 受益于 Duan 的 3 次宽射和无球,再加上一些快速的跑动,将比分提高到 39. 中途领先 4,但随后车轮掉了下来。 马特被抓了两次,去了鸭塘。 安迪在柴特里后面被抓了,他去了鸭塘。 哦错!!! 红军来了,需要8分才能获胜。 一些宽和 2 个单打确保了 Stallions 以 1 分的优势获胜。 种马让自己很难过。

 

最后一场分区赛是对阵黑鹦鹉。 种马先击球,西蒙在投球前得了 4 分。 -1 去鸭塘。 马特以轻快的 12 杆恢复了局面,紧随其后的是红军,他们以 3 个 25 杆击中边界,被鲍比抓住。 中途的 5 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分数,但随后车轮又掉了下来。 种马需要更好的机械师!!! 特雷弗让自己再次用完,但设法使总数增加了 6 个。 Wez 将比分加到 5 分,Andy 接手最后一个,但他未能给得分 36 分的得分手带来麻烦,但被抓住并保龄球 - 总共 XNUMX 分进入鸭池。面对黑鹦鹉队防守困难

黑鹦鹉派迈克去面对韦兹。 只得了 3 分。 鲍比面对马特,马特以 6 杆结束比赛,得到 12 分。马特布雷面对红军。 宽和 4 分将 6 分带到中途得分 18 分。安迪将托尼·斯莱克限制在 7 分,仅落后 5 分。 西蒙找到了他的保龄球臂,并将 Stronky 限制在 4。8 需要从面对特雷弗的保罗的最后一局。 第一个球打了 6 个球,只需要 2 个 - 咬指甲的东西。 一些点和 4th 球被高高地击向长边边界,但它没有成功,西蒙会到达那里吗? 是的,他做到了,球到了手边,但弹了出来。 啊啊啊!!! 1 分得分并在还剩 1 个球的情况下保持水平。 他们打进了一球,而种马队以一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分区中的每支球队都赢得了一场比赛,但根据一些规则,种马被认为是最后一名,因此他们将在决赛前参加半决赛,争夺 1th 或8th 的地方。 

 

半决赛对阵爸爸的军队。 西蒙开始击球并得到 19 分,其中包括 2 个 6 分。 马特在另外 17 次跑动中获得了一些宽和更多的界限。 安迪得到了一个边界 4,然后像恶魔一样跑了 13 次。 走廊得分是 49 - 这更像是它。 Wez 只能在一些好的保龄球比赛中打出 2 分,而 Trevor 得了 5 分。 Reds 是最后一个上场的人,忘记了他只需要跑到检票口的一半然后回来——那里没有额外的跑动! 他增加了 13 分,将比分提高到 68 分,这是迄今为止锦标赛中的最高分。

来自爸爸的军队的鲁迪没有击球就到达了折痕,当他击球时,他忘记了跑步。 鲁迪或琼斯下士! 他在一次用完的上诉中幸存下来,并增加了 5 次跑步。 Trevor 保龄球打得很好,让 Blob 被 Wez 抓住了边界。 -4 去鸭塘。 马特向西蒙打了保龄球,西蒙打了一些单打,但被打了,因此只增加了 2 分,得分为 3。莱尔在西蒙的好保龄球上加了 2 分。 尼克在对阵红军的比赛中得了 5 分,但最后一个球被用完了,所以没有添加任何东西,也没有进入鸭子池。 乔尼是最后一个上场的人,他第一个被抓住,最后一个球掉了下来。 -4 到池塘。 最终得分为 1 分,并以 67 分击败了 Stallions。

PCC Stallions 的 Wez Masterton 向兰纳的 Chanchi 投球

牙签或筷子奖杯的决赛是对阵巴米军队。 西蒙先打,对菩提打出9分。 Wez 开局缓慢,但在最后 6 个球中打出 2 分,投出 12 分。马特从马特身上打出 19 分,半场得分达到 40 分。特雷弗在红军面对庞 (Pang) 之前打进了一个舒适的 8 分 - 一个体面的投球手。 一个无球,一个单一的和红军被保龄球。 -2 和关闭到池塘。 安迪稳定地击败了亚伦,并增加了 8 分,最终得分为 52 分。

尼尔为 KC 巴米军队拿下了折痕,并在西蒙的第一个球上被抓住,但最后一个 6 杆成功恢复。 3分。 Bodhi 从 Wez 那里收到了一些短的东西,在击球 6 到长腿时踩到了他的三柱门。 得分为 0 并离开池塘。 亚伦从马特那里得到 5 分,将比分提高到 5 分。庞迅速跑向特雷弗,但他在最后一个球上被击倒。 -3 得分并离开池塘。 Jams 无法在对阵 Reds 的比赛中得分,所以他被淋湿了。 詹姆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加了 2 分,最终得分为 4 分。种马队以 48 分获胜,并收集了一双筷子 7 分th 的地方。

PCC 种马收集他们的筷子奖杯。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