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从春武里的医院捐款箱偷钱被捕 - 视频

春武里-

一名被承认的小偷在春武里府医院的捐款箱里偷钱后被捕。

昨天在 Ban Bueng 警察局的 Weerathep Thepjantada 上尉领导的 Ban Bueng 医院进行了重演。

上周凌晨,37 岁的 Arnon Kruanamkam 从医院的捐赠箱里偷了钱,里面装着大约 10,000 泰铢现金。 然后他带着现金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警方从闭路电视录像中追踪到 Arnon,然后在罗勇追踪并逮捕了他。

Arnon承认他从Bang Bueng和Panat Nikhom医院的捐款箱里拿了钱,然后把捐款箱留在了同一个地方。 他说,他需要钱来偿还在线赌博债务,而且别无选择。

Arnon 被控盗窃,目前仍被关押在芭堤雅的还押监狱。 Arnon 声称他对自己在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所做的事情感到抱歉,并向医院和捐赠者道歉。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