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赌“商人”受邀非正式协助解决泰国全国赌博问题,引发众多泰国民众愤怒

曼谷-

27 月 XNUMX 日,一名在线赌博业务的创始人 Apirak Chai-Anon(绰号“Sia Poh”)应理事会工作组的邀请,就泰国长期赌博问题提供非正式帮助和咨询支持.

Sia Poh 是一位 1 多岁的年轻商人,他现在以成功运营一个名为“LagalaxyXNUMX”的全方位在线赌博网站而闻名。 该网站在整个亚洲都很有名,据报道经常招募名人进行宣传。 据网上报道,该网站在合法的“灰色”区域运营。

人民力量党议员阿伦·萨瓦迪告诉美联社,谢宝被认为是一位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人,他可以帮助就解决某些问题提供意见。 举了其他国家招募黑客或蓝领犯罪分子来解决类似犯罪的例子,例如美国的联邦调查局(FBI)。

阿伦在会后表示:“我们认为泰国对非法赌博的法律和惩罚应该更加有力。 目前,有关赌博的法律在某些方面仍然模棱两可,很难证明任何赌徒有罪。”

“我们邀请一位公民参加正式会议的原因是阿皮拉克知识渊博并且经营着赌博业务。 他还可能成为理事会的非正式顾问,指导他们解决问题。”

昨晚,这一非正式邀请引发了泰国民众的愤怒,因为此前众所周知,Sia Poh 因涉嫌持有武器、洗钱和涉嫌毒贩等多项罪名被捕。 Sia Poh 整个晚上都在 Twitter 上流行起来。

然而,这位网络赌博的老板随后在同一天在网上宣布,他不会参与政府的职责,也不会在议会中担任任何非正式或正式的职位。

阿皮拉克表示:“我根本没有采取任何立场,我永远不会参与政治,因为我仍然缺乏知识。 对于每个人来说,我永远都是同一个“Sia Poh”。”

图片提供:考索德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