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Carhorses 参加第六届象岛海滩锦标赛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Carhorses 在 6th 象岛海滩锦标赛。

由 PCC 的克莱夫·罗杰森 (Clive Rogerson) 撰写

这支古老而古老的板球队(本除外)从未有过赢得比赛的愿望。 他们只是想打板球; 扔几个球,挥动柳树,运气好的话,拿几个小门,打几个边界。 这一切都是为了在那里和参与。 这个杂牌队涵盖了所有年龄、形状、大小、速度和能力,但他们有丰富的经验。 Ben、他的父亲、Kevin、Clive Rogerson、Glyn、John Harvey、Gavin、Andre、Edwin van Rensburg 带着新的头脑来到这里,因为他看起来不像上赛季的 Edwin,最后还有 Berne Lamprecht 来了从他的弟弟伯纳德·兰普雷希特(PCC 纯种马队长)那里取回他的绰号。

 

在这里解释一些得分和规则的复杂性是合适的。 6 名击球手将每人面对 5 个球中的一个(以节省时间)。 每个球员都会投一个球并占据每个守备位置。 每次击球手跑到检票口中途并返回时,他都会得分一分。 4和6正常。 如果他能将球送入香巴拉度假村的游泳池或穿过弗兰克臀部纸板上的一个洞,他将获得 12 分! (不要问)。 如果他出局,他会输掉5场比赛。 投球手将因每次无球或宽球被罚 2 分,连续失误被罚 4 分和 6 分。 秘诀是不要放弃额外的东西或失去检票口。  

 

Carthorses 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 Little Blue Penguins。 企鹅队赢得了折腾并选择了击球。 Glyn 的保龄球是直的,但速度很慢,足以让 Sajai 占得先机,得到 17 分。 伯尔尼在 13 岁时稍微好一点,约翰在 7 岁时相当整洁。克莱夫的手臂到处都是,他的 3 次宽球让企鹅队在 14 次翻球后又得到了 37. 3 分——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埃德温(Edwin)用他的第一个球打了一个检票口,让企鹅队在他的比赛中只剩下 5 分——更像是这样。 本做得更好。 他两次让 Saju 出局,并将企鹅队的得分降低到 51 分。(其中 20 分是 Extras)。 一个很好的分数,很容易防守。 

Carthorses 转向蝙蝠。 Glyn 开局不错,打出 8 分,但 Berne 对 Mike 只能打出 2 分。 约翰·哈维(John Harvey)以轻快的 10 杆(其中包括 6 杆)加快步伐,但在 20 次翻牌后只有 3 杆在棋盘上,Carthorses 正在苦苦挣扎。 克莱夫的 4 分并没有帮助,而埃德温的 7 分。在决赛中,本以 6 分开局不错,但在倒数第二个球上以 1 分和 32 分出局。卡托斯队以 19 分失利. (记住——附加赛和检票口会输掉比赛。)

 

下一场比赛是对阵Palmy Army。 Carthorses 失去了折腾并被要求击球。 

Glyn 通过上边缘出局第一个球并被追到后面。 他的分数为-1 意味着要去冰冷的鸭塘。 伯尔尼在对阵盖伊(锦标赛的人)的比赛中以微薄的 3 分让 Carhorses 进入了积极的领域,而约翰只拿到了微不足道的 5 分。所以,中途有 7 分!!!! 加文打出健康的 11 分,情况有所好转,埃德温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但在最后一个球上被挡在了一个边路,输掉了 5 分,得到了一个有用的 9。本以 13 分打出 6 分,总共 40 个,但失去 2 个检票口会很痛。

Palmy Army 从 Mag 开始,他被 Glyn 控制,并为一个安静的 5 分进行了一些很好的防守。詹姆斯在伯尔尼附近被 John 很好地抓住了,但是两个 4 分和一个边路将他的得分保持在 6.Cliff 管理着来自 John 的 8 个和他们的中途得分是19,所以不多。 加文得到 11 分,埃德温得到 12 分,两者都有 6 分。 Ben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保持整洁,仅拿下 7 分,但 Palmy Army 以 49 分和 9 分的优势挤过去。 (Carthorses 在 Extras 中送出了 22 个!!)

 

分区元素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啤酒之王。 Carthorses 失去了折腾并被要求击球。 特里对加文来说太快太准确了,他管理了 4 个点球并在 4th 球得分 - 5。去冰冷的鸭塘。 伯尼在对基拉特的比赛中只能打出 3 分,尽管约翰得到 7 分,但他还是跑了出去,在普雷姆的最后一个球上被抓住了。 减 3 到鸭池。 中途减 5 是一场灾难。 安德烈得分 3,但被中士抓住并以 -2 击球。 前往冰冷的鸭塘。 埃德温只打了两球,但至少他没有出局并保持干爽。 Glyn 接过最后一个,并在 Aman 的第一个球上跑了出去,随后是 2 个点球,得分为 -4,然后又去了鸭塘。 总共负 5 和很多又冷又湿的 Carthorses。 糟糕的表现。 啤酒之王有这个在袋子里。

LR Berne Lamprecht、John Harvey、Clive Rogerson(船长)、Edwin van Rensburg、Ben,Glyn 拍摄。

他们派出特里对抗加文。 加文开局打出 2 分,特里打到朗昂,伯尔尼丢下他,球进了 4 分。他得到 13 分。阿曼将伯尼打进 17 分,比赛已经赢了,除非发生奇迹。 John 将 Raja 限制为 7,但 37 次超过 3。 安德烈用一个巨大的循环投球击倒了普雷姆,但普雷姆以最后一个球的 4 分和 1 分避开了冰冷的鸭池。埃德温的手臂摇摇晃晃,他以 12 分将 13 分送给基拉特。决赛结束充满了动作,因为中士在一次尝试的跳动中被约翰拆除了他的树桩,然后被格林的下一个球抓住了。 可悲的是,约翰的手指断了,因此退出了比赛。 啤酒之王得了 48 分并以 58 分获胜。 (Carthorses 放弃了 22 个额外的和 25 个丢失的小门。)

 

三场失利意味着与巴米军队的半决赛。 一场胜利可能会导致与 PCC Stallions 的 7 场比赛th 或8th 放置奖杯!!!! Carthorses 被要求先击球。 Glyn 对 Pang 进行了几次单打,但在最后一个球上被抓住了。 前往冰冷的鸭塘。 伯尼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最后一个球以-1的比分被击倒,然后被扔到了池塘里。 克莱夫回到折痕并在中途拿下 9 分,提高了 6 分,但 Carhorses 正在苦苦挣扎。 Edwin 打出 4 分,但 Kevin 没有对 Bodhi 得分,跑了出去。 去池塘-5。 安德烈得了 5 分而没有输,但 10 分的微薄分数不会赢得任何奖品。

巴米军队来到折痕处,从安德烈那里得到 6 个。 伯尔尼 (Berne) 以 5 分的成绩同样经济,然后克莱夫 (Clive) 以任性的 14 分(12 次额外)毁掉了一切。 25 在中途和巴米军队正在巡航。 埃德温投出一记非常好的一球,但紧随其后的是凯文的绝对令人震惊的 1 次宽球和 6 次自由跑。 Glyn 整理了 24 点,但没关系。 Carthorses 在附加赛中输掉了 4 场比赛,输掉了 44 场比赛。 练习网需要更多时间。

 

所以,PCC Carhorses 没有任何奖品就退出了比赛,他们觉得他们应该做得更好。 他们的防守很好,他们的击球也有一些不错的时刻,但他们的保龄球低于标准杆。 下次运气更好。 去网上练习一下。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