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罗勇内阁会议上表示,泰国政府从未参与禁止抗议活动

罗勇——

巴育总理昨天(25月XNUMX日)在罗勇举行的官方现场内阁会议上提到了正在进行的反政府运动,并表示政府是民主运作的,政府从未参与禁止任何地方的群众集会。只要他们不违法。

总理在会议上表示:“抗议活动是根据国家民主原则进行的,没有以任何方式被禁止。 但抗议者在做出自己的决定之前应该考虑双方的所有信息。 政府的许多政策已经行动起来,并且已经实现。 政府鼓励人们发表意见。”

巴育还声称,他承认他们对十二个宪法修正案主题的要求,并同意应予以实施。

他进一步表示:“修改某些宪法法律是我们的紧急政策之一。 还鼓励听取公众意见,并在采取行动修改宪法之前回应他们的要求。”

“目前,政府正在从各方收集提案草案,然后在下一步进行全面考虑。”

芭堤雅新闻指出,尽管在 Covid-19 冠状病毒封锁期间禁止大规模集会,但自 XNUMX 月 XNUMX 日以来,对大规模集会的限制已被取消。 然而,根据泰国政府的说法,大多数被捕的抗议者并非因和平抗议而被捕,而是在涉嫌煽动叛乱、未按照适当步骤组织抗议、未经许可使用扩音器和其他涉嫌违法行为等方面触犯法律。的法律。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