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对逃亡的红牛继承人提出三项新指控

国民 -

昨天,25 月 2012 日,曼谷南部刑事法院批准了一项新的逮捕令,对逃亡的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Boss” Yoovidhya 提出三项指控,罪名是 XNUMX 年的一起致命的肇事逃逸案。

这些指控是基于在重新调查此案时发现的最新证据。 三项新指控是鲁莽驾驶导致死亡、车祸后未能帮助受害者以及滥用可卡因。

Thong Lor 警察局副调查负责人 Pichapat Srikhamkhwan 警长要求刑事法庭撤销先前的逮捕令,罪名是鲁莽驾驶导致死亡,并在新的逮捕令中再提出两项指控。

该逮捕令的时效为 15 年,有效期至 2027 年 2012 月,原定日期为 XNUMX 年。警方还将发布新的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将 Vorayuth 带到泰国受审。

XNUMX 月初,由副总检察长 Nate Naksuk 领导的检察官团队 撤销了对 Vorayuth 的指控,声称他们缺乏将亿万富翁继承人告上法庭的证据。

该决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抗议,并导致由前副总检察长 Somsak Bunthong 担任主席的总检察长办公室(OAG)小组重新调查此案。

最近出现的证据表明,Vorayuth 的速度高达 170 公里/小时。 据国家警察总长副助理查鲁瓦特·怀萨亚中将称,在事故发生时和事故发生后对他进行的血液检查也发现了可卡因的痕迹。

35 年 47 月 3 日凌晨,2012 岁的 Vorayuth “Boss”Yoovidhya 因肇事逃逸 XNUMX 岁的警察高级中士 Wichian Klanprasert 被人以过失杀人罪名被通缉。

在法院批准对他鲁莽驾驶导致死亡和未能帮助车祸受害者的逮捕令三天后,他多次推迟法庭审理指控,然后逃离泰国。 据曼谷警方称,他目前的确切位置未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