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正式批准紧急法令再延长一个月

国民 -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今天在 25 月 XNUMX 日表示,今天在罗勇举行的流动内阁会议已正式批准将全国紧急法令再延长一个月。

延期将于 1 月 30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生效。

紧急法令自去年 19 月起生效,允许政府限制入境,跟进疑似 Covid-XNUMX 病例,并对所有商业和公共活动实施疾病控制措施。 它还对违反该法令的行为规定了严厉的处罚。

根据副总理巴威·旺素万将军的声明 上周五,延长紧急法令已经消除了一些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的方面,包括宵禁、国内旅行限制和禁止大规模集会,因为泰国已经有 90 多天没有确诊的本地传播病例了.

副总理还坚称,延长该法令的原因与该国大规模和持续的反政府抗议活动无关,但该国仍必须按照国家标准妥善处理检疫程序。

图片提供:INN 新闻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