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海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购买潜艇是为了确保政治稳定

国民 -

泰国皇家海军今天(24月2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有必要以XNUMX亿泰铢购买两艘潜艇,以确保政治稳定。

海军作战部总干事Talerngsak Sirisawat中将表示,新购买的潜艇将取代现有的四艘潜艇,因为这四艘潜艇都将很快退役。

这位负责人告诉美联社:“我们打算用旧的替换新的,因为它们将要退休。 虽然我们没有处于战争状态,但在政治稳定和水下保护方面,拥有一艘潜艇会更好。”

泰国皇家海军参谋长提拉库尔·坎贾纳将军进一步表示,购买潜艇的过程是自 2017 年以来的一个持续项目,该项目早在大流行之前就已获得批准,并已与中国达成合法协议。 他说,违反合同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外交和法律后果。

Teerakul 表示:“第一艘价值 13.5 亿泰铢的潜艇,已经支付了 3 年,将在 2023 年完成潜艇总数。因此,其他 2 艘是该项目的最终采购,已获得财务批准。之前商定了好几次。”

据泰国皇家海军称,这些潜艇预计将于 2027 年交付,将对国家具有经济价值和优势。

对于昨天被泰国人民党议员 Yuttapong Charasathien 曝光的虚假采购合同传闻,海军发言人 Prachachat Sirisawat 否认了这一指控,指责这些谣言只会导致对军方的仇恨,并带来负面的政治运动问题。

海军中将进一步告诉媒体:“海军潜艇采购是根据一份虚假合同进行的,这不是真的。”

“泰国皇家海军正在与中国签订合法且透明的 G2G 合同,该合同早在当前大流行情况之前就已在法律上达成一致。 我希望公众不会成为政客诬告的受害者。 为泰党的诬告是自私的,只是为了制造政治场面。” 中将说道。

图片提供:Bangkokbiznews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