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执法和无家可归者保护官员集思广益,讨论如何应对不断升级的芭堤雅无家可归者问题

芭堤雅-

继最近在芭堤雅发生多起精神残疾无家可归者的事件后,他们要么犯下轻微罪行,要么对当地居民具有攻击性,芭堤雅市警方和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保护官员正在就如何解决不断升级的局势进行头脑风暴。

  点击这里可以找到再次引发会议和讨论的最新事件。

据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称,由于 Covid-19 危机,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人数急剧增加。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多次报道了这一情况,甚至多次陪同执法部门和中心前往芭堤雅当地的无家可归者。

这是我们之前关于这种情况的特别报告之一,其中许多无家可归者搬进了当地废弃的啤酒吧,这些啤酒吧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关闭。

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没有提供芭堤雅地区有多少无家可归者的确切统计数据,尽管几乎所有相关机构都同意该地区的人数显着增加。 夜间经常可以看到城市周围数十名无家可归的人睡在关闭和关闭的企业中。

当 Covid-19 大流行于 19 月中旬袭击泰国,雇佣数万人的娱乐和酒店业关闭时,很少有人预测会在六个月后,国际边界​​仍将被牢牢关闭,而一座城市仍将是去年接待了 XNUMX 万外国游客,这个世界上访问量排名第 XNUMX 的城市,基本上仍将基本关闭。

根据芭堤雅市政府官员的说法,尽管封锁措施已经放松,所有企业都可以营业,但该市大约只有 80% 到 XNUMX% 的企业重新营业。 由于该市约 XNUMX% 的国内生产总值基于旅游业,大流行已经摧毁了芭堤雅,导致许多面向外国游客的商店、酒吧、餐馆、酒店和景点等企业关闭,其中许多企业可能永远关闭。 随着边境关闭的延长,许多人已经用尽了选择和金钱,最终流落街头。

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已邀请数十名无家可归者来到当地的收容所,并为许多非该省的人提供巴士票,让他们回家探亲,如果适用的话。 他们在本周的会议上表示,这些措施有所帮助,但许多人拒绝进入避难所或没有家人可以回家。 据春武里府官员称,许多无家可归者以前是向外国游客出售商品的小贩或其他非正式工作,受教育程度低,在当前环境下无法获得大多数正式职位。

芭堤雅市执法部门表示,关于攻击性无家可归者骚扰当地居民和外籍人士的投诉有所增加,他们将重点放在那些精神不稳定或有极端毒品或酒精问题的人身上,以保护公众。 然而,他们也表示,逮捕或关押无家可归者并不是答案。

芭堤雅新闻此前曾由一些酒店业主提供,他们的酒店目前已关闭,以允许无家可归者留在他们的建筑物中。 我们注意到,如果有人有兴趣帮助联系春武里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和当地官员,请拨打 24 拨打 1337 小时联络中心。当地的几家寺庙也一直在联系无家可归者并提供支持。

官员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举行进一步的会议,讨论一个潜在的更长期的计划,但是,在旅游业和酒店业复苏以及许多人赖以生存的国际游客返回之前,选择是有限的。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已接近 90 天,没有确诊的本地传播的 Covid-19 冠状病毒病例,但其他部门的成本越来越显着。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