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外国游客的移动应用程序将于 XNUMX 月在泰国应用

曼谷 –

数字经济与社会 (DES) 副州长 Puttipong Punnakan 于 19 月 19 日星期二透露,DES 和相关部门将加快开发外国人跟踪移动应用程序,以防止 COVID-XNUMX 大流行的恶化在重新开放国家并欢迎外国游客之前。

该程序也得到了公共卫生部、外交部、旅游和体育部、内政部、交通部、移民局和数字政府发展局的代表的认可和批准。

据副省长介绍,该申请将主要从持有旅游和体育部“泰国精英卡”的外国游客开始试用。

跟踪应用程序目前由数字政府发展署(SAO)开发和负责,预计将在 XNUMX 月内全面完成。

泰国目前有几种跟踪应用程序用于防止 COVID-19 的传播,例如 Thai Chana、Mor Chana 和 AOT 机场应用程序。 是否在现有应用程序中开发旅游区或开发仅适用于外国人的新应用程序仍在讨论中。

“必须专门为外国人开发新的跟踪应用程序,并且需要尽快完成,因为我们希望防止 COVID-19 在该国传播。 如果出现有关病毒传播的问题,该应用程序将有助于快速跟踪它们并有效控制流行病。”,Puttipong 说。

泰国政府官员一再表示,针对那些关心隐私的人的跟踪应用程序只会用于抑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目的。 有关该应用程序的确切细节预计将在 XNUMX 月之前的未来几周内发布。

泰国旅游局今天还宣布,普吉岛将于 XNUMX 月向有限数量的长期逗留游客开放,但该计划的具体细节仍然有限,其中包括隔离和隔离后在普吉岛的一周。

图片提供:泰国皇家政府

发出
用户评论
2.4 (5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