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滩将耗资约 160 亿泰铢进行翻新,包括地下公共厕所

照片:智子电缆

芭堤雅-

芭堤雅海滩计划以 160 亿泰铢的预算进行翻新。 改造将包括修复和更新人行道、更多绿化区、更多停车区和地下厕所。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周末告诉芭堤雅新闻:“在 COVID-19 疫情之后,再也没有来自国外的游客了。 因此,我们必须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并推动国内旅游业,直到边境重新开放。”

照片:智子电缆

“改造将从北芭堤雅海滩到芭堤雅步行街进行。”

“将有更多的运动空间以及地下厕所的计划。” 市长补充道。

“地下厕所项目旨在改善海滩景观,增加地面空间,并解决人们对海滩缺乏公共厕所的普遍抱怨。” Khunpluem 市长补充说。

照片:智子电缆

“人行道和人行道也将进行翻新。 部分人行道在排水施工期间遭受严重损坏,因此需要修复。 ”

“翻新工程将于今年 160 月开始,预算为 XNUMX 亿泰铢。” 市长总结道。

这不是该市第一次提出地下厕所,尽管具体位置未知。 市长解决了对洪水的担忧,指出皇家花园和迈克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和较低区域永远不会遭受洪水,任何厕所区域都将按照他们的布局和计划设置。 他还强调,随着整个城市的排水工程继续完成,任何潜在的洪水都将是罕见且短暂的。

发出
用户评论
3.83 (6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