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芭堤雅市批准了新的财政年度预算,比去年减少了百分之三十

芭堤雅-

芭堤雅市议会与芭堤雅市长一起批准了下一财政年度的城市预算,尽管预算比去年同期减少了大约 XNUMX%。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对当地媒体表示,预算约为 1,500 至 1,600 亿泰铢,低于去年的 2000 亿泰铢。 他和芭堤雅市议会表示,这是由于 Covid-19 以及对芭堤雅旅游业的影响,这个城市通常每年接待一千万外国游客,去年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第 19 个城市。

明年计划的主要项目包括已经开始在该市继续进行的排水工程、50 万泰铢的闭路电视系统升级、180 亿泰铢的海滩道路步行空间改善(包括公共浴室)和乔木提恩海滩的主要海滩修复项目靠近 Soi 19 地区,以使海滩达到与因侵蚀而受损的芭堤雅海滩相似的水平。

此外,该市将于明年开始在被称为暗区的铁路区域周围进行排水工程,该区域会在暴雨中遭受严重洪水,以解决该区域的问题。

该市还将在巴厘海码头附近的立交桥下建造一个体育中心滑板公园,改善当地学校的教育设施,并继续在全市地下铺设电缆。

预算还包括在 Koh Larn 建造一座焚化炉,用于废物管理,并改善主要渡轮的码头区域。

该市还在探索对步行街进行美学升级,但由于 Covid-19,这可能会延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