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爆炸后协助在贝鲁特的泰国国民

贝鲁特——为向上周在贝鲁特大规模爆炸中受害的在黎巴嫩的泰国工人提供援助,作为第一步,劳工部 (MOL) 已与一名志愿工作者协调,提供新闻和干粮以帮助受伤的泰国工人恢复。

沙特阿拉伯劳工办公室(利雅得)报告称,由于一些仓库受损,干粮可能很快短缺,干粮成本迅速上涨,贝鲁特内陆的泰国工人正在等待紧急援助。

MOL 正在与贝鲁特的一名志愿工作者、按摩治疗师和美发师 Sirion Srivirut 女士协调,为泰国珠宝技师 Khomsan Kajornsombat 先生提供信息并运送干粮,他的腿在房间门摔倒时受伤下来,他的住处已经损坏,和同房的 Panya Songyoo 先生。 潘亚先生被爆炸吹到四米外,但他的身体只有瘀伤和肩部受伤。

西里昂夫人说,干粮和必需品的价格现在翻了一番,贝鲁特内城的几家商店遭到破坏。 现在需要在城外购买食物,因为许多道路都关闭了,这很不方便。 那里的人们被敦促要小心他们的宝贵资产,许多人仍然担心会发生另一次爆炸。

劳工大使已要求西里昂夫人不断更新有关情况的消息,并检查无处落脚和无法上班的泰国工人的数量,以便 MOL 可以检查他们是否是该基金的成员帮助海外工人。 如果他们是该基金的成员,MOL 可以立即提供帮助。 MOL 还将设法帮助那些不是该基金成员的人。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