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的 GUNGUN 音乐会让从曼谷飞往那空是贪玛叻的处女航乘客大吃一惊

以下是泰国越捷的新闻稿,里面的观点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6 年 2020 月 XNUMX 日) – Thai Vietjet 今天启动了其从素万那普飞往那空是贪玛叻的首航 VZ330,机上的贵宾 — 那空是贪玛叻省长 Siripat Phatthakun 先生。 那空是贪玛叻机场和泰国那空是贪玛叻办事处旅游局在水礼和鲜花的热烈问候下,航班安全降落。 为庆祝首航,Thai Vietjet 提供了一次愉快的体验,在天空中播放了他著名的歌曲“GUNGUN”音乐会,以及赠送给所有乘客的企业纪念品。

对于新航线素万那普 – 那空是贪玛叻,该航空公司从 1 月开始每天 4 个航班,并在 1 月增加到每天 15 个航班,飞行时间约为 XNUMX 小时 XNUMX 分钟,并遵循时间表。

航班号。  从素万那普出发  到达 洛坤府  航班号。  出发地 洛坤府  抵达素万那普 
VZ336 *  05.50 07.05 VZ337 *  07.35 09.05
VZ330  11.05 12.20 VZ331  12.50 14.20
VZ338 *  13.15 14.30 VZ339 *  15.00 16.30
VZ334 *  18.45 20.00 VZ335 *  20.30 22.00

(*)从334年335月1日开始的VZ2020,VZ336和从337年338月339日开始的VZ1,VZ2020,VZXNUMX,VZXNUMX 

这条新航线素万那普 – 那空是贪玛叻的新航线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响,该航空公司还完成了到今年年底每天多达 5 个航班的运营准备。

Thai Vietjet 以其热闹的娱乐活动、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机上甜蜜惊喜以及优质服务和特价促销票价而闻名。 承诺提供 为泰国乘客提供更实惠的航空旅行和有趣的体验,Thai Vietjet 增加了新航线和国内航班频率,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该航空公司一直按照泰国公共卫生部的规定,每天对整个机队进行严格的飞机消毒,并对其公司场所进行清洁和消毒,以减少对员工的潜在风险,以确保乘客的健康。 乘客可以访问航空公司的网站: www.vietjetair.com (也与智能手机兼容 https://m.vietjetair.com),或 www.facebook.com/vietjetthailand 用于新闻更新和特别促销。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ratings.com 授予最高安全排名2019 星,并被评为全球50 家健康融资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2018 年和 2019 年的 Airfinance Journal。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许多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 13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飞往清迈、清莱、普吉岛、甲米、乌隆他尼、合艾、孔敬、呵叻、乌汶叻差他尼、素叻他尼 加上清莱直飞普吉岛、乌隆他尼、合艾的直飞曼谷至大叻/岘港等8条连接泰国和越南的航线,以及更多泰国至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