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轮拖车在是拉差翻倒两辆汽车,司机声称刹车失灵 – 视频

照片:Peo Yieng Tai Si Racha 救援(旁路 3)

是拉差-

昨天晚上,一辆 18 轮卡车在 Nong Kham 翻倒了两辆汽车,其中四人奇迹般地幸存下来。 事故发生期间,交通堵塞了好几公里。

事故发生在下午 5 点 30 分,地点在 Surasak 街道 7 号高速公路的一个十字路口。 我们最初在昨晚深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事故照片。

警察和应急响应小组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翻倒的拖车躺在两辆汽车上。

一辆轿车内有 XNUMX 人中度受伤,他们被命名为 Nadet Worakamondet 先生,年龄不详,还有两名 XNUMX 岁和 XNUMX 岁的小男孩,姓名不详。 救援人员将他们从被困车辆中解救出来,然后将他们转移到当地医院。

在拖车下发现的另一辆皮卡车,其司机名为 Pranom Yuyong,现年 43 岁,救援队赶到时,他已经从皮卡车上逃了出来,没有受伤。 他拒绝去医院检查。 他声称他的宗教护身符(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帮助保护了他并挽救了他的生命。

拖车司机、67岁的Winai Mongkonkitdramrong受轻伤,正在现场等待警察。 他告诉警方,他正从北榄府前往是拉差。

他声称他开得不快,但他的车据称刹车失灵。 他试图避免在闯红灯时与其他车辆相撞,但表示尽管他尽了最大努力,但他无法做到。

是拉差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将审查十字路口的闭路电视,并检查卡车是否存在刹车问题。

照片:Peo Yieng Tai Si Racha 救援(旁路 3)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