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会大学估计,由于 Covid-9.4 大流行,泰国今年的 GDP 将萎缩 11.4 至 19

曼谷——泰国商会大学 (UTCC) 估计,由于 COVID-9.4 大流行,泰国今年的 GDP 将萎缩 11.4% 至 19%,同时敦促政府向社区注入更多现金,并通过以下方式增加国内支出具体活动。

UTCC 主席 Thanawat Phonwichai 今天表示,该大学的经济和商业预测中心 (CEBF) 发布了今年的最新经济预测,估计由于 COVID- 9.4. 这一最新预测反映了比该中心之前的报告更为悲观的预期,该报告预计仅收缩 11.4 至 19。

CEBF 预计,由于 COVID-10.2 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出口部门将收缩 19%,而进口部门预计将收缩 19.5%。 整体通货膨胀率预计为负 1.5%。

尽管有这些前景,CEBF 表示第二季度经济危机的最低点已经过去,但仍应密切监测失业率,因为预计将有数百万人失业。

该中心敦促政府紧急帮助企业,以通过加快贷款审批和泰国信用担保公司 (TCG) 提供的信用担保服务来保住工作岗位。

CEBF 建议政府加快拨款至由 400 亿泰铢紧急贷款资助的项目,以确保这些资金尽快到达公众手中。 政府应紧急发起经济刺激运动以增加国内支出,因为任何拖延只会使情况恶化。 他们还建议政府将其贷款延期优惠再延长 6 个月,直至 2 年第二季度,届时经济有望全面复苏。

以上是泰国国家新闻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