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象观赏咖啡馆在芭堤雅开业

芭堤雅-
一个全新的大象咖啡馆已经作为一个新的芭堤雅景点在 Nongprue 推出。

昨天,由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和芭堤雅大象村经理 Purimprat Chaiyakam 先生主持的“Mong Chang Café”(用泰语看大象)隆重开幕。

Purimpra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由于 COVID-19 的情况,芭堤雅大象村关闭了五个多月。”

咖啡馆的视频可以在下面找到:

https://youtu.be/wd5JVudSWv8

“我们在关闭期间为喜欢动物并想同时喝咖啡的游客和当地居民设计了这家咖啡馆。” Purimprat 先生继续说道。

“咖啡的所有收入将用于为 20 多头大象以及受 COVID-19 疫情严重影响的驯象师和我们的员工购买食物。”

“每头大象每天需要大约 200 公斤的食物来保持健康。 我们还希望让人们了解大象和这些奇妙的动物。” Purimprat 先生继续说道。

“我们相信这家咖啡馆将成为离芭堤雅不远的 Nongprue 的新地标。 我们也相信它会很受泰国国内游客的欢迎。” Purimprat继续说。

芭堤雅大象村位于芭堤雅地区的 Huai Nak Chok 附近,离乔木提恩不远。 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villagepattaya1/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