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芭堤雅海滩路段排水工程已完成

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今天表示,经过改进和大大扩大的排水系统已经完成了海滩路部分的工作。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于 31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星期五告诉芭堤雅新闻,“基于海滩路段的改进排水系统建设项目现已完成。 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并且已经显示出在没有洪水和对海滨的破坏方面有了显着改善。”

Khunpluem 市长指出,整个城镇的排水系统的其他部分尚未完全完工,这导致最近在大雨期间发生了洪水。 然而,他指出,芭堤雅中部的洪水比往年要少得多,随着其他排水工程的完成,该市的整体情况将大大改善。 他警告说,在整个城市完成整个项目之前,居民不会看到该系统的全部影响和成功。

Khunpluem 市长还指出,自几周前的上一次大洪水以来,已经修复了几个不足和损坏的水泵,并将重新部署以协助解决未来的任何潜在问题。

“该系统每小时可以释放 86,400 立方米。 如果下大雨,改进后的系统可以应对,位于步行街附近的水泵站也将被用来向海里排放水。 该泵最近也进行了保养和维修。” Khunpluem 市长补充道。

Khunpluem 市长在声明中没有给出关于全市其他排水和电缆相关项目何时完成的估计。 他最近在前几周表示,由于 Covid-19 冠状病毒危机和施工人员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被临时停工近两个月,延误已经发生。 市长还承认,该项目的步行街部分仍有工作要做,主要用于将电缆移至地下。

本周早些时候,市政厅官员表示,芭堤雅海滩人行道和人行道的破损部分在扩建工程中受损,恢复和修复工作也在进行中。 这还包括海滩路上的任何剩余建筑区和材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