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继承人Vorayuth Yoovidhya死于摩托车事故的主要证人

清迈-

在 2012 年涉及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Yoovidhya 的肇事逃逸事件中,一名主要目击者是两人中的一名,他于今早在清迈的一起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摩托车事故于凌晨 2:00 发生在 Muang Chiang Mai,涉及两名摩托车司机。 两人在车祸后都受了伤。

其中一位后来成为 2012 年 Vorayuth Yoovidhya 案的主要证人,受了重伤,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他的名字是 Jaruchart Martthong 先生,现年 40 岁,来自清莱,是涉及 Vorayuth Yoovidhya 的肇事逃逸事件的主要证人之一。 2012 年的事件导致一名 47 岁的值班警察死亡。 Vorayuth后来逃离了该国,错过了多次出庭。 上周,总检察长办公室决定撤销此案的指控。 撤销指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据称 Jaruchart 和第二位主要证人的证词,他还活着。

警方称,闭路电视录像显示,Jaruchart 先生试图超越第二辆摩托车,但未能成功,随后失控坠毁。

根据警方的声明,在两个司机的系统中都发现了酒精。 目前,与事件有关的另一名司机的姓名尚未向媒体公布。

死亡发生之际,一个检察官团队正在审查总检察长办公室在公众愤怒后撤销对 Vorayuth 的指控的决定。 该委员会预计将在大约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 目前尚不清楚 Jaruchart 的死是否会对案件产生重大影响,因为他现在无法接受进一步的讯问或调查人员的盘问。

Jaruchart 的证人证词称,Vorayuth 在事故中没有超速行驶,这与事故现场的法医调查人员的科学证据相矛盾。

照片来源 Naew Na。 芭堤雅新闻团队的故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