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出租车司机白天谋杀案的两名主要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据报道,两名被指控在芭堤雅枪杀一名 47 岁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并导致其死亡的嫌疑人,已于今早在 Bangsaen 被捕。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Khemmarin Pissamai 昨天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这起事件似乎是精心策划的。

阅读以下事件的先前报道。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7/29/public-shooting-of-pattaya-motorbike-taxi-driver-appears-to-be-well-planned-two-suspects-involved-say-pattaya-police/

昨天晚上,警方在 Nongprue 的 Soi Five 的一栋公寓楼前发现了一辆蓝色的本田 PCX 摩托车,他们认为这辆摩托车曾用于枪击事件。 这是由于在逃离枪击现场后跟踪了整个城市的摩托车路线的闭路电视。 在公寓经理的帮助下,他们确定了摩托车的主人住在哪个房间。

警察带着法庭令,检查了十五号公寓大楼的一间出租房间。 警方找到了他们认为在枪击事件中使用的枪支和衣服。 不过,两名嫌疑人并未出现在现场。

相关媒体的报道称,警方随后在邦盛追查并逮捕了两名主要嫌疑人,并将他们带回芭堤雅进行进一步调查。 这发生在今天凌晨,他们的名字分别是 39 岁的 Manas Imnam 和 45 岁的 Niphon Panthong。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仍在研究动机,但认为这与债务有关。

芭堤雅新闻将在收到消息后提供有关此故事的进一步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