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芭堤雅学校后面被枪杀

芭堤雅-

今天中午在南芭堤雅,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将乘客送走后被枪杀。

中午前,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Tammanchit Sitthisart 中校在步行街附近的 Mueang Pattaya School 17 后面的 Soi 8 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警方、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现年 47 岁的 Prathum Saartnak 先生的尸体,他是驻扎在巴厘岛海广场的 XNUMX 号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当记者带着芭堤雅警方赶到时,他的尸体还躺在倒下的摩托车旁边。 一群震惊的旁观者站在附近。

发现一个子弹伤他的眼睛穿过他的头部。 在附近发现了一颗子弹壳。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并就此事联系了家人。

28 岁的 Paruesada Klabphong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她刚刚从 Koh Larn 度假回来。

她从巴里海码头的 Prathum 乘坐出租车摩托车服务到学校后面。

她刚下摩托出租车,就听到枪声。

她告诉芭堤雅新闻,她回头看到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被枪杀。 她声称她没有看到枪手,也没有注意到有人跟踪 Prathum 先生。

芭堤雅警方将继续进行调查,以找到仍在逃且身份不明的嫌疑人。 中央电视台将在该地区进行审查,以帮助确定事件的顺序。

芭堤雅新闻将在此突发事件出现时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