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宣称自己“无新冠病毒”,并专注于吸引国内旅游

罗勇-

自从一个广为人知的问题以来,一名埃及士兵打破隔离并前往该省的一家购物中心进行了两周多的录制后,罗勇省宣布他们“无新冠病毒”。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

罗勇省省长苏拉萨克·恰罗恩西里乔特告诉相关的泰国媒体,事件发生后,该省对 6,900 多人进行了检测。 所有人都对 Covid-19 冠状病毒检测呈阴性。

罗勇旅游协会主席 Chayut Chaitrakulthong 在州长的声明中补充说,该省已准备好欢迎游客回来,该省是完全安全的。 他还补充说,该省正在与泰国政府和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合作开展多项活动,以吸引游客返回该省并恢复他们的信心。

在此之前,CCSA 承认泰国政府在埃及士兵打破隔离并承诺帮助罗勇康复的事件中存在过错。

该事件还导致泰国“镇压”此前免于隔离的贵宾和其他人群。  现在,即使是外交官也必须经过十四天的州或替代州隔离,才能被允许正常进入该国。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