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吉他节和比赛下个月将在曼谷举行

新闻报道

2020 亚洲国际吉他节暨比赛 

7 年 9 月 2020 日至 XNUMX 日 | 20th

at 泰国吉他协会,TGS 演奏厅,Sukhumvit Soi 60,曼谷

 

泰国曼谷(2020 年 XNUMX 月)— 泰国吉他协会与 Savarez Strings 和 Silpakorn 音乐学院合作,再次自豪地展示东南亚最优秀的国际吉他演奏家、制作人和爱好者集会。 今年是亚洲国际吉他节暨比赛的第 XNUMX 个辉煌年头,是该地区古典吉他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盛会。 今年的议程包括大师班、吉他展览、比赛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世界级音乐家的音乐会。 本次活动由 Savarez 琴弦、Knobloch 琴弦、Aranjuez 琴弦、Kohnomusic、Guitar Paradiso 和 Visesnut Guitar case 赞助。

 

为期三天的活动丰富多彩,每天由一位或多位著名吉他大师举办的音乐会达到高潮。

 

该活动还将举办一场向所有人开放的吉他比赛,获胜者将获得免费的吉他、琴盒、弦组、证书和四场著名赛事的表演权。

 

国际知名嘉宾的完整名单包括 Leon Koudelak(捷克)、Earl Sulivan(加拿大)、Pongpat Pongpradit(泰国)、Woratep Rattana-umpawan(泰国)、Nalin Komentrakarn(泰国)、Apichai Chantanakajornfung(泰国)、Sakol Siripipatanakul(泰国)暹罗吉他四重奏(泰国)和 CGO – 古典吉他管弦乐团(泰国)。

所有音乐会都在 TGS Recital Hall, Sukhumvit soi 60 举行

晚间音乐会门票成人 400 泰铢,学生 200 泰铢(持有效身份证件),大师班和比赛的观察员支付 100 泰铢。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aigf.weebly.com/  和 https://thailandguitarsociety.weebly.com/ 

节日节目

07. 2020 年 XNUMX 月
   10.00 比赛开始第一轮
   17.00:XNUMX 开幕音乐会
   与 CGO 吉他管弦乐团合作 – 免费入场
  19.00:20 与暹罗吉他四重奏、Ek-karach Charoennit 和 Pongpat Pongpradit 合作的“庆祝第 XNUMX 版”音乐会 

08. 2020 年 XNUMX 月
   10.00 青少年比赛
   16.00:XNUMX 吉他演奏 – 免费入场
   19.00:20 音乐会“庆祝第 XNUMX 版” Leon Koudelak

09.Ausus 2020
   10.00个大师班
  14.00 吉他工作坊和展览 – 免费入场
  17.00:XNUMX 比赛决赛
(随后公布2019年比赛获奖名单及颁奖典礼)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