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政府抗议活动来到春武里,在 Laem Tan 聚集了大量人群

春武里-

昨天晚上在春武里举行了一场和平的反政府抗议活动,吸引了一大群人一起清理挽盛海滩以帮助当地社区。

抗议, 本周早些时候在曼谷发生了其他几场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由一个自称为青年解放阵线的团体领导。 该组织没有公布正式的参与者人数,但组织者和执法部门对此有不同的估计,该组织是和平的。 Saen Suk 警方监控情况,但没有干预。 据报道,当地的 Saen Suk 行政官员也在场,但只是为了帮助控制交通和观察,表面上是为了确保身体距离和 Covid-19 预防措施正在发生,例如戴口罩。

抗议活动的组织者呼吁实现三个主要目标,这与曼谷、清迈和乌汶的抗议活动所要求的目标相同:

1. 解散议会

2. 改写宪法

3. 停止对抗议者和活动人士的官方和非官方骚扰和起诉。

抗议者表示,如果这些要求在数周内得不到满足,抗议活动的严重性和强度将进一步提高。 他们没有明确说明这将带来什么。

抗议结束后,人群前往邦盛海滩,他们开始收集垃圾并打扫该地区,并表示他们想表明他们也支持普通社区。

同时,泰国政府多次表示,延长紧急法令不是政治性的,与抗议活动无关。 政府本周也从法令中取消了禁止公众集会的禁令,但声明政治集会仍必须遵守公众集会法。 春武里府没有立即就集会发表公开声明,或者他们是否认为违反了任何法律。

图片来源:77kaoded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