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明天将在芭堤雅市举行胜利游行庆祝冠军

芭堤雅-

一群泰国和外国人的球迷明天将在芭堤雅市举行胜利游行,庆祝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为英超联赛冠军。

游行已获得所有相关政府机构的批准,并且需要采取口罩等 Covid-19 预防措施,游行将于 1 月 30 日(星期五)下午 24:XNUMX 在芭堤雅的巴厘岛海码头开始。 然后游行队伍将沿着第二路前往芭堤雅巴生中部,然后沿着海滩路前往步行街。 预计来自泰国东部和曼谷各地的粉丝将出席。

游行的主要组织者、41岁的朗格罗伊·科拉蒂先生说,他三十多年来一直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球迷,这一直是他的梦想。 他与黎逸和曼谷地区的多个其他团体一起组织了游行,他们将带来包括一辆公共汽车在内的定制车辆。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支持者都被邀请参加明天的游行,泰国社交媒体上已经有很高的参与度。 组织者提醒参加者在庆祝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为英超联赛冠军时戴上口罩并保持身体距离。

照片由 77kaoded 提供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