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安排更多隔离室,因为有关预订的投诉全面上升

泰国-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本周宣布,他们正在安排更多的房间,估计有数千间,用于那些返回该国的外国人和泰国人的隔离。

CCSA 的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主要解决了有资格获得大使馆或领事馆入境证明的外国人的担忧。 由于大多数替代国家隔离区的预订几乎稳定,外国人需要在进入泰国之前预订,因此最近投诉有所增加。

在许多情况下,许多针对在国外并试图返回要求隔离酒店的外国人的社交媒体团体的许多评论都被预订到了 XNUMX 月份。

随着泰国也表示他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引进移民工人和泰国精英签证持有者,来自婚姻和家庭、工作许可和医疗原因等群体的担忧有所增加。

泰国已开始允许一些外国人进入,但仅限于 XNUMX 组,并根据具体情况事先获得大使馆的许可。 所有进入该国的外国人都必须在酒店支付自己的替代国家隔离费用。

最近,泰国宣布外交官也必须进行隔离,不得再在家中隔离。 这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两起事件之后,外国国民的豁免均对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其中一名埃及士兵违反隔离规定去购物。

Taweesin 博士说,外国人也可以暂时预订免费的国家检疫设施。 然而,他警告说,他们的豪华程度不如其他国家隔离酒店。

此外,Taweesin 博士还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将一些医院改造成额外的隔离设施。 他说,那些试图返回泰国的人如果无法为所需的十四天隔离找到合适的住处,应与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协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