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更新:泰国总理为涉及两名外国人的 Covid-19 事件道歉,漏洞将被堵塞

曼谷-

泰国总理亲自为周末在罗勇府和曼谷发生的两起事件道歉 一名埃及士兵,显然是在 Covid-19 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下获准进入该国并打破隔离去购物 以及 一名外交官亲戚来自苏丹的 XNUMX 岁女孩在曼谷公寓自我隔离后检测呈阳性.

事件的后果导致数百人通过 Thai Chana(泰语中的胜利)平台联系,他们在周末访问了与埃及士兵相同的地区。 这些人将被要求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检疫,并受到当局的监控。 可以理解的是,罗勇的居民对这一事件感到愤怒,并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看法。

据当地居民说,该省刚刚开始从近四个月不同程度的 Covid-19 封锁中恢复过来,并在事件发生前开始欢迎国内游客回来。 受此事件影响,罗勇市200多所学校不同时间段暂时关闭,埃及士兵此次访问涉及的商场已关闭进行清洁消毒,酒店、 埃及士兵和其他 30 名军人下榻的 Dvaree Diva 至少关闭了十四天. 根据他们的说法,数百人没有做错任何事,将因这一事件而被强制隔离。

至于涉及这名来自苏丹的 XNUMX 岁女孩的事件,正在对该家庭进行自我隔离的公寓大楼内进行测试,该公寓的居民和可能接触过该女孩的人。 官员们证实,这家人并没有打破隔离,但确实使用了电梯和大厅等公共区域,这些区域已经过全面消毒。 这一事件还将导致外交官和其他类似的“豁免”现在被要求进行政府隔离,而不是在公共建筑中进行自我隔离。

与此同时,首相表示他为这起事件道歉,这不应该发生。 他还表示,将对导致事件的过程和漏洞进行全面调查。 允许士兵、机组人员、短期商务人士和外交官等所谓的“贵宾”进入该国将被关闭.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将大部分责任归咎于埃及大使馆,他昨天通过一封信发表声明,并表示他们将与当局充分合作。 然而,这封信没有成为真正的道歉,并声称所有士兵之前都通过了埃及的 Covid-19 测试,并且都遵循了最严格的程序和流程,尽管他们打破了隔离去购物。 在此之前,总理办公室昨天亲自召见埃及大使到曼谷政府大楼讨论违反隔离的问题。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