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国签证特赦情况的谈判仍在继续,但尚未做出决定

我们在泰国的新旅游部长,照片来源 The Nation。

曼谷-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本周将继续与相关机构就特赦签证情况进行谈判,该情况目前影响到泰国估计有数十万外国人,但截至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在 8 月中旬该国爆发 Covid-19 大流行后,泰国政府于今年 XNUMX 月 XNUMX 日向该国的游客提供签证特赦。 此处详细说明了大赦及其原始条件。  特赦最终延长至 31 年 2020 月 XNUMX 日。

CCSA 上周和周末都表示,他们非常了解外国人对大赦的担忧,但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存在“潜在的国家安全问题”,并且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承诺以确保在他们做出决定的那一刻,他们会向公众说明清楚。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上就这个主题以及我们认为应该发生的事情写了一篇社论,您可以在下面找到:

社论:为什么泰国应该延长那些在 XNUMX 月之后仍在泰国的外国人的签证特赦

据泰国皇家移民局称,目前的大赦允许多达数十万外国人留在该国。 该群体不仅包括在 Covid-19 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滞留或选择留在泰国的游客,还包括许多通常必须定期离开泰国办理签证、续签和其他事宜的人。 由于陆地边界仍然关闭,空中边界只允许少数要求非常严格的外国人进入, 例如数量有限的医疗游客,情况是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得到的第一个最常见的问题。

不幸的是,目前只有猜测和谣言,除了泰国官员清楚了解问题并讨论可能的解决方案外,没有任何确认信息。 如果大赦被取消,芭堤雅新闻强烈建议读者制定一个“备用”行动计划,因为无法保证或承诺即使取消大赦,泰国政府也会给滞留在该国的人一个“回旋”期回家或寻找其他选择。 在 XNUMX 月底之前,不太可能做出最终决定。

一旦芭堤雅新闻获得有关签证特赦状态的确认信息,我们将发布给我们的读者。

图片:泰国旅游部长

发出
用户评论
4.67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