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Varuna 游艇俱乐部的夏季航行

以下是赞助/广告。 文章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瓦鲁纳的夏季航行

大流行意味着今年不可能在海外度过暑假,泰国人和外籍居民都在寻找在该国度假和休闲的选择。

对于曼谷居民来说,首选目的地是距城市 2 至 3 小时车程的地方。

泰国鲜为人知的瑰宝之一是芭堤雅的皇家瓦鲁纳游艇俱乐部。

家庭友好的会员制帆船俱乐部位于皇家克里夫酒店附近的海滩上。

该俱乐部适用于海滩下水的船只,​​包括双体船和单体船。

合格的教练用泰语和英语培训从初学者到经验丰富的水手的儿童和成人。 由于俱乐部有租用的船只,因此无需拥有船只即可加入。

俱乐部设有餐厅、住宿和游泳池。

“这是逃离曼谷的完美之选。学习航行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项很棒的活动,可以让他们在健康的环境中走出去,在一项可以保持社交距离的运动中”,在 RVYC 学习航行的两个孩子的母亲苏珊·威廉姆斯说. “无论是在水上还是在水上,对孩子来说都是安全的”。

“RVYC 是适合所有年龄组和国籍的绝佳家庭设施”,Koravic Bhanubandh Na Ayudhaya 夫人说,她童年的周末都在 RVYC 航行,她的儿子现在也在 Varuna 航行。

无论航海经验如何,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对所有人开放。

有来自400个国家的40多名成员。

“人们有时会因为‘游艇俱乐部’这个名字而感到厌烦,但这并不是一个豪华的大型码头,它只是一个适合家庭的绝佳设施,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小型帆船俱乐部之一”,总经理 Barry Osborne 说。 

该俱乐部仅供会员使用,但会员费合理,个人和家庭均可使用。

“在这个旅行受到严格限制的时期,在皇家瓦鲁纳游艇俱乐部学习航行是在健康的环境中学习终生技能的绝佳机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