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泰国旅行限制和健康与安全——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安德鲁·J·伍德

以下是观点,其中的想法和写作是作者自己的。 您可以通过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提交您自己的意见以供考虑发布
-=-=-=-=-=-=
曼谷:
就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时,我绝对确信人们只有在新的 Covid-19 世界中觉得这样做是安全的,并且当他们有闲钱时才会再次旅行。 今天,我对这句话的信念与几个月前一样坚定。
-=-===-==-==
尽管今天的泰国被认为更安全,但过去4周内没有新的本地感染-世界其他地方呢? 随着本周末达到新的令人遗憾的里程碑-目前全球超过10万例病例和500,000万例死亡-大多数预测似乎已超出预期。 没有比在美国更多的事情了。
-=-=-=-=
全球有四分之一的冠状病毒病例和死亡病例在其境内——1 例,包括每天 4 例新病例和 2,510,000 例死亡——美国是最糟糕的。 我很遗憾地通过 BBC 了解到,在印度,德里现在是该国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记录了大约 44,000 例 Covid-125,000 病例和至少 73,000 人死亡。
-=-= – =-=-
德里面临许多挑战,其中包括地方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支离破碎,并不总是与他们见面,以及缺乏遵循卫生和社会疏导准则的意愿的人口。 这也是一个边界众多的州,难以控制。
-=-=-=-=-=-
对于泰国,我们管理得很好。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的确诊冠状病毒病例或死亡报告,自 3,162 月以来,总数(截至本文撰写时)为 58 例和 34 例死亡。 XNUMX天无新增本地感染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
我们一直非常严格,由强大的泰国政府控制,即使在宵禁期间,其公民也非常遵守规定。 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对泰国很重要。 我们必须坐起来注意。 为什么?
-=-=-=-=–
不管我们喜欢与否,我们之间都有很大的联系。 全球有10万病例,全球有1.5人中有100人感染了冠状病毒,一些报告表明,这种情况会更高。 如果没有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的控制,我们都会受到影响。
-=-=-=-=-=
当欧洲、美洲、中东和亚洲的国家仍然出现冠状病毒热点和死亡病例时,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开放我们在泰国的边境和机场是否有责任? 作为一个在酒店和旅游业投入巨资的人,我很不情愿,但不得不说是的,这是不负责任的。
-=-=-=-=-=
如果我是泰国总理,我的答案是什么? 我认为我不需要说清楚。
-=-=-=-==-=-
预计下周泰国将发布许多重要公告。 COVID-19状况管理中心(CCSA)将于周一披露将于5月95日开始放松第XNUMX阶段限制的细节。 自从我们的土地邻居外,我看不到政府冒着自过去XNUMX天以来所有良好工作的风险。 紧急状态 泰国总理于26年2020月XNUMX日宣布在泰国。我希望不是那么多–为了旅行和旅游业的工作–泰国总理不会完全赌博开放边境和机场。 这将是一个冒险的举动。
-==-=-=-=–
当谈到疫苗接种时,我受到欧洲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的鼓舞,她宣布欧洲联盟将竭尽全力确保世界上所有人民都能获得疫苗,而他们所居住的地方则是隐秘的。 她还说,我们必须准备好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生产和部署这种疫苗。 特别是对于较贫穷的国家。 为什么?
-=-=-=-=-=-=
因为她也认识我们之间的联系。 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 没有人是一个岛屿,我们都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来保护我们的世界,我们是一个人。 我们都相互联系。
-=-=-=-=-=-=-
我想说安全旅行,但是让我说:
保持安全,保持健康。
安德鲁·伍德
-=–=-=-=-=-

作者简介:

Andrew J Wood 出生于英国约克郡,他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Skalleague 和旅行作家。 Andrew 拥有 48 年的款待和旅行经验。 他毕业于爱丁堡纳皮尔大学的酒店专业。 Andrew 是 Skål International (SI) 的前任董事、SI Thailand 全国总裁,现任 SI Bangkok 总裁以及 SI Thailand 和 SI Asia 的副总裁。 他是泰国多所大学的定期客座讲师,包括假设大学的酒店学院和东京的日本酒店学院。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