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追踪 Covid-19 支出的泰国委员会表示,他们在使用财政援助资金方面保持透明

曼谷(NNT)- 跟踪 COVID-19 大流行应对支出的众议院委员会已邀请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NESDC)下周举行简报会,届时将讨论援助支付的透明度的必要性。

监督根据 COVID-19 恢复经济和社会的资金支出的特别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员之间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并对主席的表现进行了讨论。

委员会主席 Paiboon Nititawan 坚称他遵守会议的规定,并给所有成员发言的机会,即使是在争论的情况下。 他说,尽管存在分歧,但该机构没有冲突,它将继续确保援助支出的透明度,并确保向所有公民提供帮助。 下周,该机构将首次考虑 1 万亿泰铢的贷款草案,并已要求 NESDC 在第二次审查之前提供更多信息。 该委员会正在研究为中小企业 (SME) 提供流动性支持,并为私营部门提供泰国银行 (BOT) 基金。

受此情况影响的公民和中小企业可以致电 084-9798879 向委员会说明他们的需求。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