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严格的 Covid-19 预防措施下,芭堤雅市公立学校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学

芭堤雅-

芭堤雅市官员表示,由于 Covid-19 关闭了大约四个月的芭堤雅市公立学校最终将重新开放,但根据为防止潜在传播而制定的严格规则和规定,情况将大不相同Covid-19 的。

在其他措施中,正在采取的一些规则和措施如下:

 

1. 进校前有体温检测、洗手液站等筛查措施。 家长将不被允许进入学校区域,接送区域将被严格控制。

2. 所有教职员工和儿童在校期间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觉得口罩不舒服的幼儿可以戴上面罩。

3. 在每个教室之间用酒精、凝胶、肥皂充分洗手,并在学校周围设置站点。

4.所有班级的学生都在同一个小组-IE,他们将在同一个班级的老师到老师,每个班级没有不同的学生。

5. 高度重视始终对学校的所有表面进行消毒,例如门把手和栏杆。

6. 减少拥堵,不要组织导致不同群体儿童融合的活动。 在开学季开始时,将限制/缺乏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运动和活动。 由于情况显示希望不会导致 Covid-19 的传播,这些规则将被放宽。

7. 所有桌子之间的间距为 1.5 米。

8. 所有桌子周围必须有障碍物。

9. 午餐时间安排错开,午餐时学生不能挨着坐,彼此之间必须保持1.5米的距离。

10. 为一些学生交替安排学习时间,以避免接触更多的人。

11. 人行横道有严格的人行横道,并鼓励保持社交距离。

12. 学校工作人员致力于确保学生保持社交距离,不得在学校的走廊或公共场所聚集、玩耍和社交。

社交媒体上的批评者表示担心,根据芭堤雅和泰国官方记录和确认的 Covid-19 病例数,这些措施比几乎任何商业场所都更严格,会损害儿童的社会发展,因此不需要。 芭堤雅在 19 天内没有记录到一例确诊的 Covid-73 病例。

然而,教育部强调,许多家长仍然担心,在没有加强和严格的规章制度的情况下,不愿送孩子上学。 他们表示,如果学校重新开放没有出现病毒和新病例,规则将逐渐放宽,以鼓励儿童的社会发展并允许更多活动。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