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在春武里与SUV发生事故后最终掉入池塘

春武里-


本周在 Mueang Chonburi 发生涉及 SUV 的事故后,一辆小型货车最终落入池塘

周一下午中午,公路警察 Pongsaran Wongplub 中校接到通知,该事故发生在 Nong Kangkok 的高速公路上。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在路上发现了一辆受损的 SUV。

在附近的池塘里,工作人员发现了一辆白色小型货车。 救援人员用起重卡车花了大约一个小时将小型货车从池塘中移出。

小型货车司机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小雨中将面包车停在路边吃晚饭。

他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他发现他的面包车因与一辆 SUV 相撞而被迫驶入附近的池塘。 幸运的是,事发时车上并没有人。

SUV 司机也没有受伤,他告诉芭堤雅新闻,路面上有一些水。 在与停着的小型货车相撞之前,他失去了对 SUV 的控制。

这是本周发生的第二起事故,司机指责道路湿滑。 之前发生在当地立交桥下卡住一辆皮卡车的事故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 在下面阅读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6/23/driver-blames-wet-road-after-getting-his-truck-stuck-under-pattaya-overpass/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