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帮助从越南遣返 69 名泰国人回国

曼谷,24 年 2020 月 XNUMX 日) ——昨晚,泰国越捷航空运营了另一架特殊的遣返航班,将滞留在越南的泰国公民带回家。 有69名泰国人事先获得泰国驻越南外交当局的适宜飞行证书和许可证,乘坐VZ3973航班从胡志明市飞回泰国,于23.00时安全抵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为将乘客和机组人员感染病毒的风险降至最低,在值机、乘客登机、就座和下机的整个过程中,都彻底实施了保持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的措施。 也没有提供机上餐食以避免任何身体接触。

所有乘客、机组人员和社区的安全始终是 Thai Vietjet 的首要任务。 为确保安全,该承运人按照泰国公共卫生部和CAAT的指令,每天对整个机队进行严格的飞机消毒。 机组人员在每趟航班上也更频繁地佩戴防护面罩和手套,并更频繁地清洁内部设施,并且航空公司对公司场所进行清洁和消毒,以减少工作人员的潜在风险,以确保乘客的健康.

###

关于越捷:

新时代航空公司 Vietjet 不仅彻底改变了越南的航空业,而且还是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先驱航空公司。 Vietjet 专注于成本管理能力、有效运营和绩效,以节省成本和灵活的票价以及多样化的服务提供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Vietjet 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的正式成员,拥有 IATA 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证书。 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在 7 年和 2018 年被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ratings.com 授予最高安全排名2019 星,并被评为全球50 家健康融资和运营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2018 年和 2019 年的 Airfinance Journal。该航空公司还被 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 等许多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Thai Vietjet 正在与 Vietjet 合作扩展其航班网络,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探索泰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机会。 目前,该航空公司经营曼谷至清迈、清莱、普吉、甲米、乌隆他尼的7条国内航线,以及清莱至普吉和乌隆他尼的直飞航线,以及曼谷至大叻/岘港等泰国和越南的8条航线。 ,以及更多泰国至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线。

在进一步的信息 www.vietjetair.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