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个泰国国家公园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需要预订但不需要

曼谷——从今年 1 月 127 日开始,泰国 XNUMX 个国家公园将在新常态下重新向游客开放。 计划参观国家公园的游客必须通过 QueQ 移动应用程序提前预订,以帮助防止拥堵。

QueQ 应用程序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下载。 在进入和离开国家公园之前,游客还必须在政府的 Thai Chana 在线平台上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 25 月 XNUMX 日,包括 QueQ 和 Thai Chana 在内的不同系统将在考艾国家公园进行测试。 健康检查点也将接受测试。

没有通过 QueQ 提前预订的游客仍然可以参观国家公园,但官方将允许提前预订的人先进入。 如果人们错过了登记时间,官员将允许步入式游客在他们之前进入。

国家公园意识到遵守社交距离协议以帮助限制 COVID-19 传播的重要性。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正在使用不同的媒体渠道提供有关国家公园旅游的信息。

人们可以访问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和国家公园办公室的 Facebook 页面以获取更新和其他信息。

以上是泰国国家新闻局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