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为什么我们报道芭堤雅交通事故

亚当·贾德

我偶尔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或消息,询问我们为什么在芭堤雅新闻报道交通事故或摩托车事故,我想花点时间解释一下我们为什么这样做。

我相信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对于那些不理解的人来说并不是很明显。

我们对报道事故的最大“回击”是“它们一直在发生,这不是新闻”的说法。

这并不完全正确,这里有几个原因。

1. 我们通过报道这个城市的事故,推动了实际的、实质性的变化。 从u转弯扩大或关闭,道路施工区域进一步照明,事故发生后增加更多路障,危险坑洼和道路填塞区域,交警进一步分配到经常出现问题的区域等......市政府密切关注我们和其他当地新闻,当他们看到持续的危险区域时,我们强调采取问题行动的频率比人们想象的要多。 这反过来有望在未来减少事故。

2. 我们曾多次发布与身份不明的司机发生的事故,但通过对位置、车辆和其他详细信息的基本描述,我们已联系并协助家人和朋友获得支持并找到受伤者或在某些情况下不幸去世的人.

3. 我们发布的视频、照片和证人陈述已被事故中的人(尤其是酒后驾车者)使用,以正确证明过失,避免自费或让个人帮助向执法部门或法律实体证明他们是对的,没有过错。

4. 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强化驾驶在这里可能是危险的,尤其是在深夜,让人们采取一些预防措施,戴上头盔,减速并注意危险的道路和位置。 归根结底,我们是当地的数字报纸,为当地社区服务。 我知道这一点可能有点幼稚,但如果我们让一个人采取进一步的预防措施,我们就成功了。

还有其他较小的原因,但希望这四个小清单向我们的读者展示我们为什么发布事故并将继续这样做,尽管没有可能损害或伤害事故参与者的家人或朋友的图形或不敏感的图像。

亲切的问候,

Adam Judd,共同所有人 芭堤雅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