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泰国越野摩托车冠军在孟加拉芒开车时遭到袭击

孟加拉-
周三早上,一名著名的泰国越野摩托车冠军在 Soi Khao Maikaew 开车时被石头袭击,因此受伤。

周三上午 12:30,在 Chaiyaphon Withi 路,Huayyai 警方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一辆玻璃损坏的皮卡车。

司机,28 岁的 Thanarat Penjan 先生是著名的越野摩托车冠军,在 Facebook 的粉丝页面上有 23,000 名粉丝,他受了相对轻的伤害。

Thanara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他的皮卡车前。 他那叻还在卡车的床上放了他的一辆越野摩托车。

据报道,一名被他那叻认为是泰国少年的男性嫌疑人从他的车里走出来,扔了一块大石头砸在他那叻的皮卡车的挡风玻璃上,然后飞驰而去。 碎玻璃导致他那叻受伤。

他那叻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不知道嫌疑人为什么袭击他,并向华艾警方表示,他不知道有人对他有过严重的不满。 他那叻表示,他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引发事件或加剧局势。

不过警方仍在继续调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