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娱乐区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令泰国官员担心开放夜生活业

日本 东京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说,本周日东京都政府确认了 47 例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这是自 5 月 XNUMX 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数字。

其中,有 18 人被追踪到首都的夜生活场所。

周一,日本官员发现了 48 人感染,其中 XNUMX 人与夜生活和娱乐场所有关。 夜总会和较大的场所仍计划在周五开放,但酒吧、卡拉 OK 厅和女主人酒吧是合法开放的。

东京政府要求在夜总会和类似娱乐场所工作的人定​​期进行冠状病毒检测,作为阻止病毒在首都新宿歌舞伎町等夜生活区传播的新措施的一部分。

小池在与日本经济大臣西村康稔会面后对记者说:“通过积极检测,我希望人们意识到自己的感染,不会将病毒传染给他人。”

与此同时,泰国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特别指出,昨天在日本和此前在韩国夜生活领域爆发的疫情,是泰国数十亿美元和世界著名的夜生活产业几乎是孤军奋战的原因。业务异常仍未打开,没有确定的日期。

然而,泰国酒精饮料协会等批评人士表示,日本和韩国的比较是不公平的,因为这些国家从未像泰国目前那样连续三周没有一个确诊的本地传播病例。 此外,一些以夜生活为中心的城市,如芭堤雅,已经有几个月没有确诊该病毒病例了。

Taweesin 博士表示,泰国政府将继续考虑夜生活场所,特别是在该国接近 28 天的里程碑目标时,在全国范围内没有任何确诊的本地传播病毒感染。 (那个日期是下周一,22 月 XNUMX 日)然而,像日本这样的情况让泰国官员感到担忧。

与此同时,日本官员表示,他们的感染已得到控制,小型集群不会抵消他们重新开放所有夜生活的计划,他们目前不会再次关闭所有酒吧或夜生活场所。

资料来源:共同社新闻,附加材料来自芭堤雅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