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情况管理局的泰国官员证实,他们正在制定计划,将滞留的外国人带回家

曼谷-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英语演讲发言人 Natapanu Nopakun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相关机构和官员正在积极讨论允许滞留在海外的外国人返回。

当 Covid19 冠状病毒疫情在 XNUMX 月下旬关闭边境时,纳塔帕努正在应对持续存在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成千上万的外国人与家人和亲人分离。 许多属于这一类的人现在已经与亲人分开三个月了。

芭堤雅新闻广泛报道了这个问题,最近一次是在昨天,一篇关于当前情况的读者社论/邮件。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6/14/mailbag-thailand-please-dont-forget-the-foreigners-with-family-and-loved-ones-still-stranded-abroad-we-want-to-come-home/

尽管细节很少,但纳塔帕努表示,最近一次会议就在今天早上,讨论了外国国民,特别是已婚国民。

纳塔帕努表示,已婚外国人是优先事项,将进一步讨论如何以有序和管理良好的方式尽快带回。

他补充说,CCSA 和相关政府机构的下一次预定会议将在周三举行,以讨论旅行泡沫和允许外国国民返回泰国,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6/15/official-meeting-between-center-for-covid-19-situation-administration-and-four-ministries-on-travel-bubbles-set-for-wednesday/

随着有关此事的详细信息的发布,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更多信息,这是许多早在周三就将泰国称为家多年的外国人的头等大事。

CCSA 的官员还建议联系离您最近的大使馆,让那些有兴趣返回的人,然而,社交媒体上有几篇报道称人们这样做了,大使馆报告说他们仍然没有泰国政府的官方信息来做出正确的决定决定并请保持耐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