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解除关闭业务和限制的第四阶段今天开始

泰国-

泰国开放和解锁因 Covid-19 冠状病毒情况而关闭的已关闭和受限制企业的第四阶段今天在全国正式生效。

根据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的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的说法,随着这一阶段放宽限制的实施,该国 95% 的整体企业现在已获泰国政府批准开业。 除泰国国民从海外遣返和持有工作许可的外国人等罕见例外情况外,边境和入境国际交通仍处于关闭状态。

享受我们真实的、本地的、自编的新闻吗? 考虑一笔小额捐款,以支持我们独立的本地新闻业并让我们继续写作。

值得注意的是,酒吧、酒馆、夜总会、卡拉 OK、娱乐场所和类似场所等与夜生活相关的场所仍然关闭, 尽管昨天晚上取消了全国宵禁。 其他一些例外情况,如网吧和游戏咖啡馆、有观众的运动场和湿式按摩院也仍然关闭。 CCSA 没有具体说明他们正在计划第五阶段,因为第四阶段之前是最后阶段,并且只表示仍然关闭的场馆将保持“直至另行通知”。

这里提醒一下今天开放的内容:

学生少于 120 人的学校、用于活动和非正式学习的校舍。 大多数公立学校计划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学。

- 用于培训、学习、会议等的政府大楼。具有有效的社交距离规则

会议、培训、研讨会、展览、仪式、宴会、音乐、舞蹈、音乐会等活动在酒店、会展中心、展览中心、电影院和其他使用每人 24 平方米标准的场所举行。 此外,餐饮活动、产品发布、比赛和体育赛事可以进行,但必须至少相距 1 米。

对于音乐会,每人必须有五米的空间,并且不允许密集或拥挤的区域。

餐馆、酒店、美食广场、市场等可能会出售酒类。 但是,酒吧、酒馆、夜总会、卡拉 OK 休息室、湿式按摩和夜生活特定的娱乐场所必须保持关闭。 必须遵守社交距离规则,不得有特殊促销或活动。 餐厅和其他类似的促销活动(如欢乐时光或折扣)禁止啤酒女孩式的女主人。

游乐场、水上乐园、游乐园可以开放,但球坑和充气房屋除外。

商场可以在商场开放,但不能在单独的地点开放。 他补充说,这些实际上可以从今天开始开放。

飞机不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如果每个人都戴着口罩,所有座位都可以使用。

巴士运输现在可以满载高达 70% 的容量。

体育场馆和所有体育赛事场都可以开放,可以在电视上播放,但此时没有观众。 竞技赛事没问题。

请记住,仅仅因为某些东西可以打开,并不意味着它会打开。 请在去之前与您感兴趣的场地确认。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