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副总理讨论国际旅行和开放边界,称将是一个缓慢而谨慎的过程

曼谷-

副总理 Somkid Jatusripitak 本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重新开放边境和允许国际旅行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开始。

然而,他说,这个过程绝不是让任何人都可以走进来。

他说,泰国可能会首先允许已控制病毒或被认为没有病毒的国家进入。 他补充说,可以考虑个别地方,而不仅仅是整个国家。

明天,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三,有一个预定的会议,与其他国家讨论双边旅行协议的规划,也称为泡沫。

Somkid 不会向媒体透露正在考虑的具体国家或政府正在讨论的目前返回该国的国家。 然而,他确实暗示,控制病毒的亚洲国家很可能是第一个。

他还补充说,政府目前尚未正式决定是否将入境国际旅行的全面禁令延长至 XNUMX 月之后。

政府此前曾表示,如果取消,此时唯一可以来的外国人是那些有工作许可证的人和一些外交官。 所有人都需要自费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并且必须通过当地的泰国大使馆开始隔离。

Somkid 表示,入境的总体方法是谨慎和缓慢,因为该国并没有花费数月时间来实际消除病毒在当地的传播,只是通过向所有人敞开大门让病毒卷土重来。

他没有具体谈到迫切希望返回该国的外国人,他们与亲人失散,通常是长期居民,一直在恳求政府让他们返回。 有些人已经与他们的妻子或孩子分开四个月,并在不久的将来面临更长时间、不确定的等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