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aragon Major Cineplex 在数百人出席两位泰国著名演员的见面会后暂时关闭

曼谷-

上周末,数百人参加了两位泰国著名演员的活动,各大影院已公开道歉,并宣布至少在 9 月 XNUMX 日之前暂时关闭曼谷 Siam Paragon 的电影院。

该活动是为泰国演员尹和战争(Yin and War)举办的,他们出演了一部受欢迎的泰国电视剧,原本是一场小型的即兴活动,但却导致数百名粉丝来到电影院前的大厅区域。 像上面这样的照片显示了名人在数百名粉丝面前摆姿势。

活动时间为XNUMX月XNUMX日晚。

今天早上,Major Cineplex 发表了道歉声明,称该事件是个别工作人员的误判,电影院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关闭电影院,以便对工作人员进行社交距离和卫生措施的培训。

拥挤活动的图像在泰国媒体上疯传,引发了人们对社交距离的担忧。

根据泰国严格的紧急法令法律,群众集会仍然被禁止,以帮助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