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推进单轨项目,选择单轨而不是电车或地铁

芭堤雅-

昨天下午,芭堤雅市在市政厅与市政府高层官员、居民、当地商界领袖和可行性管理项目经理举行会议,讨论该地区长期规划的单轨铁路项目。

过去,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上曾多次报道过这一点,包括谈论当前的可行性项目和围绕单轨铁路正在进行的工作。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我们之前的一些文章:

芭堤雅有轨电车项目推进,本周首个市政厅竣工,74万泰铢获批研究

市政府讨论单轨铁路系统以进一步发展芭堤雅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芭堤雅市的目标是在明年 13 月 XNUMX 日之前完成海滩路的建设

去年,该市表示,在城镇周围进行废物管理建设工作时,包括安装更大的排水系统和将电缆移至地下,一旦这项工作完成,该市将再次开始解决单轨铁路问题。 尽管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情况导致芭堤雅周围的建设工作推迟了几个月,但预计排水工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这意味着市政厅再次专注于更好的公共交通系统.

作为可行性项目的一部分,提出了三种选择,包括单轨列车、街道上的有轨电车和地铁。 昨天下午,市政厅副市长马诺特·农艾(Manot Nongyai)向新闻界表示,仅可行性项目和研究估计就耗资 70 万泰铢。

该项目是整个东部经济走廊工作的一部分,旨在改善泰国东部的整体基础设施,涉及多个单独的项目, 包括刚刚开通的新 Map Ta Phut 收费公路。 它还包括 最近开放的 U-Tapeo 机场的新航站楼。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所有不同项目和提案的更多信息。

可行性研究项目经理 Pongtawee Lertpanyawit 昨天下午在论坛上表示,该研究考虑了电车、单轨和地铁,并确定芭堤雅地区最可行的选择是单轨系统。 他补充说,该系统的成本将低于其他两个选项,并且在建设方面对该地区的影响较小。

目前的计划是安装一条长达 XNUMX 公里的单轨铁路,从芭堤雅火车站经高速公路、北芭堤雅路、芭堤雅二路和 Thapphraya 路口到巴厘海码头,这是前往芭堤雅的主要路线,Pongtawee 先生昨天在论坛上说。 这条路线上总共有十一站。

副市长 Manot Nongyai 在论坛上表示,尽管该市经济增长稳健(当然是在新冠疫情之前),但该市一直受到交通问题的困扰,未来发展计划必须包括为该市提供更好的公共交通计划。更清洁,道路上的车辆更少。

马诺特表示,他相信随着 Covid-19 局势在明年平静下来并在全球范围内恢复,以及人们在自己的国家被封锁数月后对旅行的需求增加,他相信游客将“大量”返回芭堤雅,家。

至于项目的投资和资金,马诺特先生表示,这将是一个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类似于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其余部分,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公布。 预计该项目的部分投资可能来自海外。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