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餐厅老板在听到紧急法令将延长后从家的第三层跳下来幸存下来

春武里-

一名 51 岁的泰国男子,据报道在事后感到沮丧和心烦意乱 听说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紧急法令可能会延长, 这个周末,他决定从他家的三楼跳下来。

他在跳跃中幸存下来。

事件发生在周六上午 9 点 30 分,地点是春武里府 Ban Suan 街道 5 号村 Soi Riyang。

这名 51 岁的泰国男子(芭堤雅新闻选择隐瞒其姓名)被救援人员和春武里警方发现,他躺在三层楼房前的地上,骨头骨折,痛苦不堪,但还活着。 他被送往春武里医院,据医务人员称,他有望完全康复。

Natthamamin Ngamsaeng 夫人,44 岁,他的妻子,同意就这一事件向媒体发表讲话。

Natthamamin 夫人告诉美联社,她的丈夫已经抑郁了数周,因为他的餐厅受到 Covid-19 冠状病毒危机的严重影响。 尽管这家商店最近重新开业,但他觉得有关社交距离的新规则和规定严重损害了他的收入,使他无法偿还债务和贷款。 由于泰国的 Covid-19 病例数量较多,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放宽规则,但在听到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已批准继续执行紧急法令的消息后,周二,他将把它送交泰国内阁进行最终的预期批准,他变得焦躁不安。

没多久,他就从家里的三楼跳了下来。 Natthamamin 夫人提到,这对夫妇还有两个孩子在上学,由于为他们的求学贷款而承受了额外的压力。

据春武里警方称,该男子仍留在医院,还将接受精神治疗。

图片来源:77kaoded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