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表示,宵禁可能在未来阶段“放松”

曼谷-

今天早些时候,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 宣布他们将支持将当前的紧急法令继续执行到 XNUMX 月底,尽管任何最终的官方决定要到下周二的泰国内阁会议才会做出。

今天下午,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 Somsak Rungsita 将军在接受泰国相关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当前泰国国家宵禁的问题,该宵禁时间为每天晚上 11:00 至凌晨 4:00,如果它会继续下去,如果,看起来很可能,控制 Covid-19 冠状病毒的紧急法令仍在继续。

索姆萨克说,宵禁以及法令的任何规定都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调整,并指出最近宵禁已从晚上 10:00 放松至晚上 11:00。 他表示,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和消息声称,如果紧急法令延长,这意味着整个 XNUMX 月的宵禁将保持不变,这是不正确的。

Somsak 补充说,未来将根据 Covid-19 冠状病毒的情况以及对可能能够“解锁”和开放的企业的需求,讨论调整宵禁。 他补充说,相关机构将在下周开会讨论可能的“第三阶段”解锁和重新开放业务,如果需要放松宵禁,例如以夜生活为中心的业务,政府将进行讨论.

CCSA 和总理多次表示,他们认为宵禁是泰国对抗 Covid-19 的重要武器,有助于阻止群众集会、私人聚会和犯罪。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